樂聲虛擬電影院服務條款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1. 樂聲大戲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條款提供「虛擬電影院服務」(下稱本服務)。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改或變更本條款,或就本服務另行頒訂相關服務方案,任何經本公司公告修改、變更之使用條款,及任何由本公司頒訂之服務方案,均視為本條款之一部分。
  2. 當會員開始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全部內容。如會員不同意本條款之任一內容,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3. 會員為法律上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者,該會員應取得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事前之同意,並經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後,方得開始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該會員開始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該會員已取得其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事前同意,且其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完全同意接受本條款全部內容。

二、服務範疇

  1. 本服務指由本公司提供之線上影音服務(下稱影音内容),會員得於其自行選定之時間、地點及影音內容上架期間內,利用串流方式供會員以相容裝置進行不限次數的觀看。
  2. 廣告觀看:所有會員使用本服務時,均應按所適用之服務方案約定,分別欣賞指定時間長度之廣告內容後,才可正式觀看本公司提供之影音内容。
  3. 服務地區:本服務提供之影音内容,僅限會員於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內觀看。
  4. 內容區塊:本服務提供之影音内容,內容區塊以本公司內之指定之影音内容為限。
  5. 會員同意並瞭解,本服務屬「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按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所訂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五款規定,本服務經會員付款完成、訂閱完成後即開始提供,不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一項通訊交易七日解除權規定,請會員仔細評估本服務是否符合自身需求,再進行訂閱。

三、會員註冊

  1. 會員應於本服務下完成進行註冊,方可使用本服務。
  2. 會員進行註冊時,應同意以下事項:1)本公司保留接受或拒絕任何會員於本服務下進行註冊之權利;2)會員僅能註冊一個帳號,不可重覆註冊多組帳號使用,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3)會員應提供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作為註冊資料(包含會員本人之真實姓名、生日與性別),並應持續更新其個人資料,以確保正確性;4)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不實資料、未按指示提供必要資料、有重覆註冊等情事時,本公司有權拒絕該會員的註冊申請,或不經事先通知暫停或終止該會員帳號,並拒絕該會員繼續使用本服務。
  3. 會員完成註冊程序並經本公司同意接受後,會員應同意以下事項:1)會員所取得的會員帳號和密碼,須妥善保管並予保密,並為登入本服務後之一切行為負責。請會員於每次使用完畢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2)會員不得將會員帳號和密碼出借或轉讓予第三者使用,亦不得與他人共用,否則本公司有權不經事先通知,暫停或終止該會員帳號,並拒絕該會員繼續使用本服務;3)如會員發現或懷疑會員帳號和密碼遭他人盜用,應通知本公司客服中心採取必要處置,惟此通知不得解釋為本公司對會員負有任何之賠償或補償責任;4)如會員長期未使用會員帳號並登入本服務,本公司有權選擇終止該會員帳號;5)本公司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至會員所註冊的電子信箱。當會員收到電子報或商品訊息後向本公司表示拒絕接受時,本公司將停止繼續發送相關訊息。

四、訂閱方式、訂閱期間與付款方式

  1. 會員得以單片訂閱方式,訂閱本公司指定內容區塊內之影音内容。
  2. 訂閱期間應自會員按指定之標準費率完成付款,或憑於有效期限內之兌換券進行訂閱後,開始計算四十八小時,會員可於訂閱期間內不限次數觀看所訂閱之影音内容。
  3. 會員應以本公司可接受之信用卡或以其他本公司可接受之方式,支付訂閱費用
  4. 會員同意並瞭解,於有效訂閱期間內,會員不得要求解除訂閱或要求提前終止訂閱,不得要求退回全部或部分費用,請會員於訂閱前仔細評估本方案是否符合自身需求,再進行訂閱。
  5. 當會員使用信用卡進行付款時,會員應同意以下事項:1)會員僅限使用本人之信用卡進行付款,一律禁止使用非會員本人信用卡進行付款;2)會員使用信用卡付款時,該信用卡如已過期、掛失、被往來銀行拒絕或因其他原因致本公司請款失敗時,本公司有權終止或解除交易,或選擇終止會員繼續使用本服務之權利;3)會員應妥善保管信用卡之敏感重要資料,不得洩漏或交付與第三人,如會員因故意或過失使他人知悉或遭第三人冒用該敏感重要資料,而造成損失時,會員應自行負責,概與本公司無涉;4)若會員對當期應繳之費用有疑義時,本公司仍得自指定信用卡帳戶扣除帳單所列金額。如確有溢繳或繳款不足情形,本公司將於下期帳單中自動扣除或增列相關費用;5)若會員須變更指定信用卡帳戶資料或終止自動扣款授權,應通知本公司客服中心,資料變動或授權終止將自次個扣款日生效。

五、服務使用

  1. 會員應必須以電腦、手機裝置及平板電腦等裝置,連接至網際網路始能使用本服務,任何因此所生之網路連線費用由會員自行負擔。
  2. 本服務僅限個人使用,不可用於商業用途。如擬於公開場所或以其他公開方式使用本服務,均應自行取得相關之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傳輸、公開演出等授權;未取得前述權利而於公開場所或以其他公開方式利用本服務者,應由利用人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3. 未經本公司之事前同意或授權,任何人均不得以重製、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改作、散布、出租、發行、公開發表或其他方式使用本服務中所呈現之任何內容。
  4. 本服務中呈現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攝影、音樂、影片、電腦程式、網頁設計等,其著作權及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等,均屬本公司及其他權利人所有,並由各權利人按所訂之授權範圍授權會員使用,並僅限於會員個人於本服務中使用。
  5. 會員不得基於重製、銷售、授權、行銷等目的,使用本服務之網路連結。

六、關於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1. 本服務已提供內容分級管理,未滿十八歲之兒童或少年的父母或監護人,請依循分級類別選擇適當的內容陪同兒童或少年瀏覽、觀看。
  2. 本服務如經分類為限制級內容,未滿十八歲之兒童或少年應禁止瀏覽、觀看。

七、廣告與其他網站連結

  1. 於本服務出現之廣告內容,本公司僅受委託刊登,內容均由廣告主或贊助廠商負全權負責,與本公司無關。
  2. 本服務可能會使會員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或其他業者提供的網路資源,這並不表示本公司與該業者有任何關係。任何由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或提供的網路資源,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公司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八、服務提供

  1. 本公司將盡力維護其自身之電腦系統,以符合當時科技或專業水準可合理期待之安全性。惟本公司均僅按現況提供本服務,不保證本服務將會完全符合會員的期待。本服務部分內容可能呈現不雅、暴力、煽情等類似情節,進行觀看可能引起會員的不適或負擔,是否適合觀看應由會員自行決定。
  2. 本公司如擬就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擬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致本服務須暫停或終止時,或本公司擬全面終止特定服務方案之提供,於本公司依約對會員有提供該服務義務之前提下,本公司將提前七日進行公告,或依會員所留存之電子郵件資訊通知該會員。
  3.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得於未事前通知之情形下,暫停、中斷或終止本服務:1)會員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服務條款情形;2)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致本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3)因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致本服務暫停、中斷或終止。
  4. 基於使本服務得繼續經營、避免本服務遭濫用之目的,或會員可能或已違反本服務條款明文約定或本服務條款規範精神之判斷或具體情事,本公司得立即拒絕或終止繼續提供服務、終止或刪除會員已註冊之帳號,及/或刪除會員於本服務中所留之相關紀錄。
  5. 任何因非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九、發票開立

  1. 本服務帳單一律使用電子發票,不再主動寄發票正本,會員完成交易後,即會在七天內開立電子發票。

最後更新:2020年05月08日